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武汉元一宇宙科技有限公司

一般项目:软件开发;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;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;人工智能公共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先生
  • 电话:1776237540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仿古建筑工程网元宇宙推动发展
新闻中心
仿古建筑工程网元宇宙推动发展
发布时间:2023-05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古往今来,从全球各国经济的兴衰史来看,实体经济的发展趋势往往决定了一个国家经济命运的走向,技术革命是推动国家产业升级的原动力。基于此,元宇宙的建设不是为了「由实到虚」的单向发展,而是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,从而为所有产业的新发展空间赋能。

 

  为此,元宇宙落地的当务之急,是继续挖掘元宇宙的产业价值。

 

 

 

  2

 

  元宇宙:数字技术发展的外衣

 

正如互联网经济是架构在IT相关技术基础之上,元宇宙的崛起离不开庞大技术体系的支撑。技术演变为“元宇宙”构建平台载体。现实世界技术发展日新月异,为“元宇宙”发展带来契机。尤派数字传媒以物联网、互联网、5G/6G网络、Wifi6等通信设施及技术为基础,构建“元宇宙”基础设施,为虚实融合及交互提供平台载体。运用云计算、人工智能、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数字化新技术,将真实宇宙数字化,生成虚拟宇宙,虚拟宇宙具备真实宇宙的所有特性。最后在大数据中心、智能计算中心、边缘计算中心等算力基础设施上,对虚拟宇宙进行再创造,达到虚实融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