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武汉元一宇宙科技有限公司

一般项目:软件开发;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;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;人工智能公共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先生
  • 电话:1776237540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京品偶遇元宇宙推动发展
新闻中心
京品偶遇元宇宙推动发展
发布时间:2023-05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近日,媒体从淘宝内部人士处获悉,为了备战此次618,淘宝内部成立了元宇宙专项项目组,正连夜优化虚拟购物会场,将在618期间上线虚拟场景元宇宙购物。

 

  此前,就有多家媒体报道,淘宝早于数月前,即抽调部分技术人员,成立了元宇宙专项项目组,进行针对购物和交互场景的探索。其中,点要解决的是“人货场”的链接问题,保证用户在不穿戴设备的基础上,在前端初步实现虚拟购物链路,满足立体化“逛淘宝”的需求。

 

  一份来自内部长达33秒的购物场景测试画面中,可以比较清晰地看到“购物元宇宙”的基础底版:远处有可旋转楼体的摩天大楼、行道绿荫树,近处有浮空透明信息面板,阶梯和水池。在充满科技感的虚拟世界场景中,用户疑似可以通过手机操控方向,指引人物在3D世界中漫步和购物,并且完成一定的交互动作。

 

利用虚拟演播技术打造的“虚拟场景”这一模式就像宇宙爆炸一样迅速蔓延到各领域,一场虚实交互沉浸式的互动虚拟直播体验,或许能让我们更好的感知元宇宙的世界,3D沉浸式的画面、实时效的互动,持续不断的用户链接。